• 已委托客户:2760 已成交单数:3282
小蚂蚁算量工厂

     小蚂蚁算量工厂成立于2015年,是国内首席工程量计算服务商,是一个以工程量计算服务为主的公司。

 
    公司创办人是一群工程人,他们在工程领域都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历,是互联网时代的感知着;也是用互联网思维为传统的工程造价、工程成本控制领域做升级和提升的执行者。
 
    他们深信,传统的专业行业如插上互联网的翅膀,必将飞的更快,必将深入的影响这个行业。
 
    公司经营范围为:
    工程技术咨询服务;工程造价咨询服务;房地产咨询服务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 
    公司团队:
    目前已有工程量计算人员50余人,10年以上造价经验10人,5年以上造价经验17人,3年以上造价经验的20余人(全属公司员工,公司无兼职人员)
 
    公司使命:
    专注、匠心、坚持
 
    公司愿景:
    通过高质、高效、优价的服务,使工程行业效率更高,成本更低,更规范。
 
电话:4000-410949
Q Q:          410949
邮箱:          410949@qq.com

湘ICP备18010399号-1


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2369号